188博金宝网页官网
 
188博金宝网页官网召开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浏览次数: 149

2024123日上午,188博金宝网页官网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专家咨询会。副校长赵霞、校高等教育研究与质量评估专家委员会全体专家、教务处全体处领导、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主任李文林主持。


会议现场

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副主任孙荪简要解读了本次会议研讨的相关文件与议题。与会专家就188博金宝网页官网教育教学督导管理办法与队伍建设、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校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和成果奖设置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并从教育教学理念、政策、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研讨

赵霞副校长对与会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188博金宝网页官网成立高等教育研究与质量评估专家委员会旨在充分发挥专家咨询指导在教育教学改革和质量评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促进188博金宝网页官网中医药高等教育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会议是专家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专家们结合当前高等教育质量提升的时代要求,结合188博金宝网页官网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定位与目标,积极为188博金宝网页官网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经验,助力188博金宝网页官网教育教学质量工作发展与质量提升。会后高评中心要联合教务处认真整理和吸纳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抓住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顶层设计,通过建章立制,构建具有南中医特色的质量保障与激励体制机制,进一步夯实本科教育的核心地位,不断提升188博金宝网页官网在教育教学领域的话语权,为推进中医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赵霞副校长总结讲话


Copyright © 2024 188博金宝(VIP认证)网页官方网站-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苏ICP备11032525号-1
网址:https://www.fwcityvision.org/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