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博金宝网页官网
 
我中心召开教育教学质量工作青年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61

2024年3月13日下午14:30,为切实做好188博金宝手机官方网站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后续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我中心在大活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教育教学质量工作青年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各教学单位的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和研究中心副主任孙荪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孙荪副主任首先介绍了188博金宝网页官网评教评学工作的背景与现状,强调了评教评学工作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收集到更多来自一线教师和学生的宝贵意见,为评教评学工作的改进提供有力支持。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网上评教评学工作的流程以及评价问卷指标体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青年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就网评指标的科学性、权重设置的合理性以及评价过程的公正性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生代表们则结合自身的学习体验,对网评工作提出了更为具体和贴近实际的建议。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评教问卷应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需求,以便为教师提供更加有针对性的教学建议,激励教师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孙荪副主任总结讲话

最后,孙荪副主任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高评中心将认真梳理和汇总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网评工作流程,优化网评指标体系。通过收集师生真实意见,加强教与学双向交流,督促、引导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进行改革和创新,优化教学过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最终达到“以评促教,以评促学,以评促改,教学相长”的目的。


Copyright © 2024 188博金宝(VIP认证)网页官方网站- 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苏ICP备11032525号-1
网址:https://www.fwcityvision.org/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